搞文創的朋友一定知道,歐美的彩虹經濟每年所帶動的商機非常驚人,不單是我們同志朋友的消費力驚人,鑑賞力也是高人一等,想買賣高檔貨,跟著同志的眼光準沒錯,肯定可以找到好東西。
 

今天想介紹一位臉書朋友給大家認識。他叫蔡尚志

 

我會知道他是在一個叫做 "PINKeLAB 粉紅經濟研究所 "舉辦的活動中,他是那晚的主持人。他邀請了他的好友杜聰來台灣演講…(如果你還不知道這位大名鼎鼎的人物,請點連結)。蔡尚志站在講台上,穿著花襯衫,氣場與音量十足的主持讓演講進行,有點霸氣和老闆的風範。我坐在台下,默默看著他掌控著流程,心裡滿滿的感動。
 

杜聰 (照片取自網路)
 

我一直想著,那些投身公益而犧牲自己時間力氣和金錢的朋友,我真是有著無比的敬意。同志平權運動能夠走到今日,都是靠一些大愛無私的朋友幫著大家統合貢獻自己資源(出錢又出力),不管是面對公部門的高聳門檻的協調或者冷靜的澄清惡意媒體的抹黑,這些朋友默默地盡心盡力,希望有一天能夠讓大家抬頭挺胸,開心面對這個社會。今天如果說台灣的平權運動能走到亞洲的先驅,都是這些人的努力而來的。只要這樣的人可以再多一點,面對幕後財團支持的宗教團體,大家可以更有力量向前行… 

 

那晚杜聰跟大家說了一下他在大陸所做的一些工作,也說了些目前工作的困境,蔡尚志人則是在後頭忙著,這個演講場地是蔡尚志所提供的,就位在台北市中正區貴三三的地段上,他自己花錢花力氣花時間,弄一個這樣的 "彩虹經濟研究所",然後目的只是為了希望大家共好,希望大家能夠就自己的專長,在各自產業上可以做到互相支援結盟,共同把餅做大,這樣的胸襟,真是了不起。

 

之後我才知道他是 NewUrbanMale 創辦人,黑啦,就是那個有一隻大精蟲當LOGO的那個品牌服飾,這個品牌每每都會找一些天菜級的媽斗裸身穿上他們的內褲&泳褲,拍著讓人流鼻血的照片。我一次故意開玩笑跟他說,你找來的媽斗他們拍產品照片時,你是不是在旁邊隨時幫這些媽斗抹油啊? 他笑說這個問題,他大概已經回答幾百次了...

台灣的彩虹經濟對照國外的狀況,算是才剛剛起步,作為亞洲同志平權的領頭羊,我們的彩虹經濟發展光是華人地區就無可限量,此刻,有人出面提供平台,大家放手討論,面對同志商機,大家都有想法,結盟彼此長處,一起找錢找人找資源,肯定可以:人進來,貨出去,大家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