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材自網路)

 

最近氣候不穩定,陰晴豪大雨更迭迅速,清晨微雨,一大早天氣陰涼,二十度的氣溫剛好適合看書,我忍不住跟朋友發了一則LINE,突然有那麼點文青上身的感覺。

他老兄冷冷地回說,「吼吼,看什麼書?」,一副覺得我像是市儈土包子,哪懂得看書...。

「寫真書啦~」 我沒好氣的回他。

「快發個封面讓我瞧瞧」他猴急的說。

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

 

早上幾件家裡的事辦完,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天空也放晴,午飯也沒吃,先殺到石牌的"阿財鍋貼"吃午飯,由於抵達時間已經快午後兩點了,店裡都有空位,一人可以霸佔一桌。不一會兒鍋貼上桌,大概是大半年沒吃了,口味變的很一般,皮還有點厚,跟以前吃的經驗大大不同,比起上週我在家附近吃的"八方雲集"現煎的韭菜鍋貼倒是還差了一截,或許自己口味變了(只能這樣解釋)...

 

(照片取材自網路)

 

 

進皇池的時間已經快要午後三點,才一進門就聽到幾個大陸客的聲音,大致上是說這邊設備很老舊,陽春。我不想理他們,拿了票,趕緊進場。今天進場很意外的發現,不知為何,今天現場的幾乎都在4-50歲以上,30歲以下的,只看到2位,他們還是在我之後才進場。盥洗好,池子今天有點燙,不想立刻下水,於是先去SPA池沖水,池子裡唯二的兩管噴射水柱,站著一位微胖但身形不錯(就是穿上衣服不顯胖的那種),身高也算高,年紀大約40上下吧,髮型是當下流行兩側剃光的那種,有著長包皮,龜頭沒有露出,長長的包皮就像是綁住氣球口多出來的那段,還挺可愛的(他也是現場少數可以看的)。

不久就是我說的兩位年輕人,兩位都有腹肌,不像是同學,但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是兩人一起,一起洗澡,一起SPA,一起泡湯,還一起進烤箱,我猜想兩人應該是來探險的。陸陸續續還有人進場,有一對七爺八爺,高個人看起來很斯文,戴著銀框眼鏡和微微短鬚,小個子短髮皮膚很好毛髮很少。兩人互動有點同志好友的味道,但是不是一對也看不太出來。

 

四點過後,有位黑皮膚身材很好,臉孔像是有原住民血統的黝黑葛格進場,認識的人喊他教練,身上沒有泳褲痕,或許是裸曬吧,才能把全身曬得很均勻。教練他好像認識不少人,走動時不少人會跟他打招呼。

 

由於今天實在沒有太多優菜好欣賞,我只好努力的泡水,光是SPA池我大概就玩了六次(噴射SPA2次,水打瀨4次,打的背好舒服),氣泡池的氣泡也沖了20分鐘左右,其實我也知道一些人在池子裡東張西望的,眼神緊盯著人體移動,這其實感覺很GAY,你就算不說你的眼睛都早已曝光你的慾望了。

 

包皮男泡湯很認真,不像是同學,每個池子都泡的很盡興,他大約4點半離開。我多泡了一下,五點離開。離開時,有夕陽,藍色天空山上綠色的樹木輝映,真是美麗。

 

P.S.  再一次通知,我的微信帳號徹底毀了,應該是救不回來。如果有舊識,請務必在留言處跟我聯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