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我也有好久沒去同志三溫暖了,其實也沒特別理由,只覺得自己在那邊總是站壁的時間多,被看上的機會少,再加上近兩年都習慣去泡湯,享受陽光下的天體,時間久了,自然就不想去烏漆媽黑的同志三溫暖了。

 

今天天氣很熱,懶得上山,褲檔底下蠢蠢欲動,在北車附近辦完事,心念一轉,打算去城中市場吃"城中市場牛肉拉麵"吃極不衛生但很好吃擔擔麵,吃完順便去旁邊的大上海三溫暖… 孰不知人算不如天算,我在重慶南路,開封街,沅陵街整整繞了三圈,就是找不到停車位(機車),最後只好一路騎到峨嵋街停車場。這樣一來,就打亂了原本計畫。峨眉停車場離"漢士三溫暖"近一些,於是改成KFC午餐,然後去漢士。

 

"漢士三溫暖"離台北同志大本營紅樓很近,看網路上這兩年似乎又火起來,有不少國外客光臨。我大約午後兩點多到的,一上樓,很多年之前的場景依舊沒變,同樣的賣票阿姨坐在櫃臺內,隔著櫃臺和外面的幾個員工和客人聊天,邊說話還可以邊回你:350。然後櫃臺外的員工拿著大浴巾放在櫃臺上,阿姨把號碼鎖鑰匙給你,兩人繼續講話。
 

 

我拿著號碼鎖找到櫃子,大概是生意特好,很多地方都增加放了櫃子。換下衣服,先不急,且讓我先四處晃一下,原本的自助飲料機的位子,現在是櫃子… 原本明亮電視休息區,現在也放了櫃子,所以現在沒了冷熱飲料,只剩下一台飲水機。進了浴室,每一個花灑下面都站著人,我小小等了一下,開始盥洗。水壓可以,但水量很小,(有去過高速公路休息站上廁所的經驗就知道,省水水龍頭),洗起來很不過癮。因為水量小,沖洗很慢。牆上的沐浴洗髮乳蓋子沒了,我分不清沐浴乳和洗髮精哪一個在左,哪一個右。然後邊洗,就有很濃的尿味飄來,十分難聞。好不容易洗好,走去黒黑蒸氣室站一下,唉呦威啊~ 裡面尿味更重,我呆不到30秒,快逃。


烤箱要比蒸氣室明亮一些,今天烤箱溫度沒有特別高,裡面有幾個人坐著,我找了角落位子坐下來,大家進進出出。有一個大哥(應該年紀有超過六十)進來烤箱,立刻伸出手來問候了靠近門邊的兩位先生GG,兩位先生一開始也不反對讓他摸,大哥把其中一個GG摸硬了,就走向前,打開雙腿跨坐在那一位先生的身上,要他直接無套插入,那人大驚,趕緊把大哥推開,離開了烤箱,大哥看裡頭沒搞頭也出去了,烤箱內只剩下我跟另一位體重破百的巨大先生。
 

 

 

我正驚訝現在三溫暖都這麼直接,來了一位光頭的野郎,身材不錯,嘴上蓄的鬍鬚很像是日本人(我猜),野郎坐在巨大先生的旁邊,然後伸手去摸巨大先生的GG,巨大先生投桃報李,也伸手服務了野郎GG,這兩人互相摸著,然後巨大先生就站起來面對野郎,用嘴開始服務起野郎,從奶頭,脖子到腹部,一路滑到了野郎的GG。野郎發出了呻吟,兩人身上的汗水彼此在胸前摩擦,野郎親著巨大先生額頭,巨大先生抬起頭,兩人深深的親吻......這一切都在我身邊發生。我像是貴賓席的觀眾,看著他們倆慾火噴發。

 

這時,野郎先生的腳突然抬起來碰著我的手,然後腳指在我手臂上畫起圈圈,顯然是在邀約我。看他倆正在火熱,我起身用手摸了一下野郎的胸試探一下,巨大先生把野郎緊緊抱著,好像怕我搶了他的玩具,我只好摸摸鼻子走開。走出烤箱我去沖洗一下汗水,沖洗完擦乾身體,結果我的大浴巾被人幹走了,我又不想幹別人的浴巾,只好拿著一條小毛巾,光著屁股走到外頭,請櫃臺他們給我一條大浴巾。

 

上到樓上去看看,樓上有不少人在轉迷宮,一位阿貝在廊道的躺椅上側躺,一手掀開浴巾露出GG把玩著,希望引人上鉤。我經過他,走到暗房,這邊的格局有調整過,他把原本的暗房動線拉直了,沒有以前彎彎曲曲,這樣也好,比較不會撞牆。我隨著暗房的牆慢慢摸過去,從另一頭走出來,算是完成了體驗。

 

下樓喝了杯水,看了下報紙,抬頭一看,剛剛在烤箱的野郎經過,他確實是今天下午的好菜之一,不過我覺得他應該就是喜歡巨胖的體格,一堆人對他行注目禮他都無視。我再洗一次澡,離開。
 


下一回造訪,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