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晚才考牌照騎機車,這兩年我總特別喜歡騎機車,我好奇街上的每一件新鮮事。對我來說,正因為開始騎機車,我才真正看到這個城市。

夏天,是街頭合法釋放性費洛蒙的時光。

熱天午後,身後的騎士從我師邊經過,騎士很年輕,他身上的襤褸破洞背心,並不是青春設計款,是真正穿爛破洞的那種,衣服顏色洗成了淡米黃色,破爛處透出他背上有一個大約悠遊卡大小的刺青(不是泰國經文的那種)。他的身體呈倒三角,皮膚曬的好看,非常健美。我原以為他是油漆工人之類的勞動者,但視線往下探索,深色短褲,腳上蹬著一雙高檔的運動板鞋。這才發現,他應該是屬於健身教練或者體大生的那種。

從他背心腋下的挖洞,葡萄乾直接跳出來打招呼,顏色不深,小狼狗的平坦腹部有冰塊盒的肌肉,不論男女騎士經過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這一刻,我絲毫不覺得90秒的紅燈和36度的豔陽那麼難以忍受了。

 



這位年輕人,是同志,前兩年轟動社會新聞版面,他裸體(只有小小杯子罩住私處) 騎機車環台的那位,所到之處都很轟動,而他現在正在糾眾鼓吹"裸體合法化",希望大家對身體不要害羞 ,下面是他們的臉書社團連結。

無名生態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